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幻想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的滋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幻想?這個詞聽起來有點飄忽,不過幻想也有幻想的滋味。 

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走進了這個愛幻想的時代。 

每當上課的時候,我的想法就像氣泡一樣,一個勁地‘呼呼’冒出來。有時候會把老師的粉筆想象成一把鋒利的劍,把老師想象成一個武功高強的女俠客,地下正坐着一排排聽候命令的弟子……正當我浮想聯翩的時候,老師卻突然點了我的名字,還好我前後的同學都是一位位仁義大俠,及時告訴我了答案哪!幻想的滋味是辣的。 

到了睡覺的時候,又在想了。抱着毛茸茸的大狗狗,看着天花板在那幻想:明天早上學校會不會放假,讓我玩電腦玩個痛快;半夜裡會不會有怪物來襲擊地球,一個小精靈和天使來了,給我一串星月項鏈,叫我變身拯救地球並一起協助我呢?不知不覺中,我便一點點進入夢鄉。呵呵,幻想的滋味是甜的。 

幻想的滋味不僅有辣的、甜的,還有苦、咸、酸的…… 

其實我非常清楚,幻想終歸是幻想,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我絕不會因此而不再幻想,因為是幻想給我的童年生活里添上極為絢爛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幻想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