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氧呼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氧呼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終於下雪了。

  好大,好美。

  暗夜的精靈,是漆黑的微笑。旋轉的舞步,勝似火熱的驕陽。冬天的精華,不知疲倦地落上我的雙眸,我的衣領,我的手掌。還有,清醒了我的頭腦,看着我一點一點的長大。

  “你……沒事吧”。身後一個聲音小心地問。我怎麼了,只不過是座在花壇上看雪而已。“沒事,謝謝”我有氣無力地回答。我又不認識他。“你座那兒不涼啊”他繼續問。“恩。”我點點頭。“哦”

  白痴!看他的樣子,彷彿我是一個怪物一樣。“我沒事,真的沒事。”我回頭看着他。“哦。”他說,然後向籃球場走去。我看看錶,我已經一個人出來30分鐘了。而我的朋友們卻沒有一個出來找我。他,一個陌生人,為什麼這樣關心我?而我,為什麼會這樣感動的?“謝謝你,謝謝”我大聲地向那個背影喊着。隨即,眼淚順着冰冷的臉頰滑落,在臉上沸騰着。為什麼他要來問我,為什麼?

  冰天雪地,冰封了從前的情誼。同學說,朋友就是關鍵時候可以出賣的人。是嗎?他的話殘酷地否定了朋友的價值。但是,為什麼我要經過朋友一次又一次地背叛!曾經想到過放棄。可是她,我的朋友,也畢竟只是一個柔弱的女孩。因為我知道我此刻的痛苦,所以我不要放棄。但是她為什麼要背叛我呢……

  寒冷的風,凝固了溫暖的淚;晶瑩的淚,融化了十二月的精靈。也許,是該遺忘的時候了。

  周圍的樹影已日漸稀疏。路燈有一絲孤獨。我微笑,對它說:“沒關係,春天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有氧呼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氧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