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期一個一個星期的軍訓完結了,我帶着喜悅踏上回家的車,在車上感覺心裡空落落的,有些苦澀,那是對軍訓那一周的依依不捨。

  第一次到軍訓基地的時候,心情有些激動和忐忑,聽說軍訓很苦很累,我有點擔心。跟着通知到自己的寢室,是六個人一間,牆壁有些褪色,床上是一件老舊的棉絮和迷彩服,有個窗檯可以洗衣服,旁邊就是廁所。

  將自己的東西整理好,把衣服褲子穿好,就是皮帶有點難系,弄了好半天,這才將自己收拾好,教官就吹哨子催我們下去了!

  一個接一個的匆忙跑下去,找到自己的位子站好,還有些喘氣。

  教官說,看看現在過了幾分鐘了?說了吹哨之後五分鐘集合,怎麼拖沓了這麼久,大家都低着頭不說話。

  你們到這裡來就好遵守這裡的規定,下次再遲到就要在這站軍姿給我站半個小時。

  教官十分的嚴肅,對我們感覺就像是階級敵人一般,那裡站不直,那裡手沒有擺好,都弄得跟個火眼金睛一樣,想要偷懶,都不敢,就這樣一天天的在教官的手下操練。

  我最佩服的就是他們疊的被子,有稜有角的,等到自己疊的時候,那簡直就是豆腐渣工程,抽象派的大師。

  和教官度過了那麼多天,都有了感情,突然說再見,就有了依依不捨的心情,我很想你,我親愛的教官。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