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服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服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結束了,同學們都慌着過暑假,有的還在討論暑假去哪遊玩,而我卻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認真的回想着自己失敗的地方,因為我與同桌有一個約定,今年的期末考試,我一定會超過他的,不過今年我卻輸了,輸的一敗塗地。

  暑假如期而至,每天都可以看到班裡同學在發朋友圈,又去泰山遊玩的,有去北京天安門的,而我,情願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房子里,一遍又一遍的翻看着筆記,課本。

  我把自己不熟練的題型,做了一套又一套,直到我滿意為止,不是因為我自己強迫自己,而是我不願意每年都輸給他。

  爸爸也不止一次的敲過我的房門。說要帶我出去玩,而我只是靜靜的回答:我想學習,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枯燥而又充實的暑假。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而我卻已經做好準備,當他們在在回味暑假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學習了,我不相信,每年我都會輸,因為我不服輸,因為我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服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