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溫暖,喜歡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溫暖,喜歡感動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什麼,熱愛什麼?很早之前想過這個問題,可我當時竟一下找不出答案,這讓我感到恐懼,這感覺就像在一大片荒地上,有一座房子,可裡面什麼都沒有,又大又空,很可怕。

  於是我決定好好想想我到底喜歡什麼,或是人,或事物,什麼東西都可以,只要我喜歡。

  我想了想,最先想到的是爸爸媽媽,我喜歡他們,不對,我愛他們。他們把我帶到這個美麗、有趣的世界,他們那麼愛我,給我所有他們能夠做到的一切,他們那麼善良,一點一滴的不漏痕迹的教給我為人處世的道理。

  還有,我喜歡小學校園不遠處一戶人家養的狗。因為它看見誰都“汪汪汪”的亂叫,很兇的樣子,可唯獨不咬我,它從不朝我叫,有時心情好的時候還會用兩條腿站立起來給我表演雜技或是朝我搖搖尾巴,特別可愛。

  我還喜歡我很小的時候,一個為我打針的阿姨,她不像其他護士阿姨那樣,看見愛哭的孩子就會顯得不耐煩,她會微笑着安慰我,告訴我她會輕輕地,然後我感覺果真就沒那麼痛了,而且當時我那麼胖,她竟然一次就紮成功了,我覺得她超級厲害,特別崇拜她。

  對了,我也喜歡現在的自己,這個正視自己,敢於改變自己,勇敢的姑娘。我最了解她,她並不完美,會無理取鬧,會口不擇言,神經兮兮的,不夠成熟穩重,有起床氣,還婆婆媽媽,可是她生動、真實,她很善良,她愛家人,愛朋友,愛老師,愛同學,能公平、公正的對待每一個人,能真誠的、熱心的幫助別人,就算看到這個世界的不完美和不如意,她依舊可以努力、生機勃勃的生活。

  原來我有很多喜歡的東西,或者說有那麼多的東西值得我喜歡。我喜歡帶個我驚喜‘唱到我心裡的音樂;我喜歡來自星星的都敏俊;我喜歡陪在我身邊的一個個朋友;我喜歡上語文課,聽語文老師講課輕鬆、自在,像朋友;我喜歡看數學老師在課堂上笑嘻嘻的模樣;我喜歡繃著臉的班主任臉上突然出現的笑容;我喜歡他用我們現在還理解不了的方式關心、教育、愛着我們;我喜歡翻看以前的日記,看見自己的變化;我喜歡心有靈犀;我喜歡星星、月亮、陽光……

  這麼想來,我喜歡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是啊,我喜歡一切溫暖我,感動我的點點滴滴的細枝末節。

  高二:王玉

您正在瀏覽: 喜歡溫暖,喜歡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溫暖,喜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