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機的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自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就是大家的老朋友——手機。別看我的外表跟板磚一樣(當然,比板磚小),我的功能可多啦!

  首先,身為手機的我,當然有通話和發短信的功能啦,除了這些最基本的功能外,玩遊戲、聽音樂、看電影、拍照、上網,樣樣俱全,小主人說我像一台迷你電腦一樣,她每次出門都會帶上我,將耳機插在我的身上聽音樂,在公交車上時,總會拿我出來玩,有時候小主人的爸爸也會擔心小主人的安危,小主人就會拿我打電話給小主人的爸爸報平安,我還有GPS定位系統哦。媽媽再也不用擔心小主人會迷路了。哈哈!

  任何東西都是有利也有不利的。我自然也不例外。我給大家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存在着許多的問題。小主人曾在我的身體里下載了許多遊戲。並且玩的上了癮。學習從此一落千丈。小主人的爸爸很快就發現了小主人的不對勁。沒收了我,並訓了小主人一通。一個月後,小主人完全恢復了。小主人的爸爸才將我還給小主人。

  還有,長時間盯着我的屏看。容易近視的哦。小主人就因此近視了,搞得我好自責啊。

  隨着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手機家族也變得隨處可見了。有些人沉迷於網絡上的虛擬人物聊天。慢慢的將自己封閉起來。不與現實中的人交流。這也是很不好的哦。

  希望大家可以正確使用我們,不要再讓我們手機家族擔上“紅顏禍水”的罵名了哦!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