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離手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手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代的發展,手機已經成為了人手一部的必需品。然而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過多的依賴手機,因為過多的依賴手機會產生很多的弊端。

  比如說我們上課的時候,老師在黑板上寫出一個比較難的題目,讓同學們試試看能不能解出來。以前手機不是很普遍的時候,同學們都會乖乖的親自動手去算,但是現在自從大家有了手機,這個時候很多同學都會在桌兜里偷偷地拿出手機在網上搜索這個題目的答案,然後跟老師說自己寫出來了。我覺得這是一個不好的現象,久而久之大家的運算和思考的能力就會下降,導致的最終結果就是成績的下滑。

  所以我覺得我們不應該過多的依賴手機,用手機打電話發短信就可以了,不要再用手機在學習的方面耍小聰明了。

您正在瀏覽: 遠離手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