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部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部手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個老人,他的頭髮一簇白一簇黑,歲月在他的臉上寫滿了皺紋,臉上總是掛着微笑。他,是“新華書店”里一位毫不起眼的老守門人。 

  有一次,我去看書時媽媽忘記了時間,沒來接我。我等到書店關門時才發覺天色已經晚了,我在書店裡找不到媽媽,到街上也看不見媽媽,我當時急得都快哭了。就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的時候,守門人發現了我。 

  “小朋友,在找誰啊?你媽媽呢?”老人眯着眼睛,像是剛睡醒似的,用慢慢的,平和的語氣問我。 

  “我在找我的媽媽,她說兩點鐘來接我,可是現在都快六點了。”我緊張地說。一說完我又焦急地在書店門口走來走去,希望可以看見媽媽。 

  “小朋友,你要不要打電話給你媽媽呀?我看你好像很着急。”他邊說邊從褲子的口袋裡拿出一個布團,小心翼翼地打開一層層布,裡面露出了一部款式很舊的小靈通手機,但是表面很光滑,可能是老人保護得好吧。我用感激的目光看了看他,連謝謝都沒說就從他那粗糙的手裡接過手機,快速地撥打了媽媽的手機電話······ 

  終於,媽媽來接我了,我走時回頭看了他一眼,他靠在門上,臉上還是掛着微笑,手裡還拿着那台用布包着的手機。

您正在瀏覽: 一部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部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