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機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時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爸爸這段時間可樂壞了,他整天捧着個手機,琢磨着說明書,不時按着鍵鈕,嘴裡嘀咕着什麼。為啥?就因為他換了手機唄。

  這個新手機功能可真多!不僅能打電話,還能發短信、訂天氣預報、設置彩鈴、上網呢。它雖然外形小巧玲瓏,可裡面卻能裝下大千世界,與以前的老手機真是截然不同啊!

  以前,爸爸總是掛着個胖胖的、老掉牙的手機,看上去土裡土氣,而且功能也不齊全,只能打電話、發短信,最令爸爸不滿的是:它是只英文機,只知道英文,像井底之蛙似的不懂翻譯。朋友發短信來了,屏幕上一大篇英文字母,另人看了就頭昏腦漲的。這時,爸爸就連連搖頭:“唉,這隻手機可真落後!”在他的搖頭嘆氣中,手機的發展也開始飛騰了,甚至可以說是日新月異。

  那天,他興沖沖地去買手機。回到家來就樂呵呵地說:“現在的手機可真好!不僅能輸入翻譯功能,還可以拍照和上網呢。手機綜合了照相機、電腦的功能,發展可謂突飛猛進呀!”

  自從換了手機,爸爸就學會了發短信、收短信,而且使用手機的功能也變得易如反掌了,移動的發展使他跟上了現代的步伐。

  移動電話在這創辦的10年來,進入了千家萬戶,徹底地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把中國的通訊事業推上了更高的一個台階!

您正在瀏覽: 手機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