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小公主,帥帥小王子報名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公主,帥帥小王子報名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明珠小學的五四班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當然,還有許多不可思議的人。(介紹如下) 

 夢雅---有錢人家的女兒,夢雅的姐姐,跟夢雅是雙胞胎,文靜,優雅,善良,漂亮,副班長(無人) 

 夢晨---有錢人家的女兒,夢晨的妹妹,跟夢晨是雙胞胎,活潑,善良,可愛,學習委員。(我) 

 曉琪---普通學生,副班長,活潑,善良,可愛,和夢晨是死黨。(無人) 

 詩雯---普通學生,班長,文靜,善良,助人為樂,漂亮,和夢雅是好朋友。(無人) 

 ?怡---普通學生,一個喜歡笑的女孩。(無人) 

 魯瑤---長的漂亮,但內心邪惡,是詩雯的死敵。(無人) 

 李倩---長的一般,其實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是魯瑤的死黨。(無人) 

 星軒---有錢人家的少爺,不愛說話,學習好,有點酷酷的,星浩的哥哥。(無人) 

 星浩---有錢人家的少爺,活波開朗,學習好,長得很帥,星軒的弟弟。(無人) 

 志宏---學習差,是班上有名的搗蛋鬼。(無人) 

 天佑--- 學習一般,但數學超好,經常考100,很有志氣。(無人)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公主,帥帥小王子報名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公主,帥帥小王子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