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小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才買了新房子時,爸爸總是隔三差五地往新房子里跑,他這裡看看,那裡翻翻,來回重複着動作,好像這房子時刻都在變化,看也看不完。

  又是一個周日的下午,老爸拽上我一起去五樓的新房子里,就在我們還差一段階梯就上五摟時,身邊忽然傳來一陣叫聲,叫聲從哪兒傳來?我們們尋覓着,我們轉身一看,在牆角的角落裡,有一個木箱子,那聲音正是從箱中傳來的!我正準備探個究竟,可老爸拽着我上了五摟。

  終於陪老爸做完了無聊的“房屋檢查”,老爸將門關上,這時,箱中有傳來了那叫聲,這聲音似乎比剛才更虛弱、更可憐!這裡面到底有什麼?好奇心推動着我。

  我和老爸商量了一下,將箱子搬到了樓下。可裡面的叫聲仍不停歇,並越來越微弱了!

  我想,此時,裡面的小東西一定很難受,在那麼黑又沒有足夠空氣的箱子中,換誰也受不了呀!

  於是,我打開了箱子,箱子蓋剛被掀開,黑暗中顯出一團雪白,是一隻小貓!它叫着,爬出了箱子。只見這隻小貓一身雪白,沒有一絲雜質,淺藍色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它只有我的手掌大小,似乎是餓了,走起路來顫顫悠悠的,還不時地跌倒,真是可愛!看着這無助的小貓,我無奈得走開了,任憑它給誰領走。(我家是不行了,老媽最怕毛茸茸的東西。)

  當我再次回頭看時,一個同齡的孩子抱起了小貓……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格外舒暢,看見的景物格外美麗!我讓一隻小貓獲得了自由!它一定會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