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

  雙流縣實驗小學五一班:孫可意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我要讓那些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用羨慕的目光,仰望着我,目送我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我要飛到高高的雲端。我要去俯視着骯髒的、齷齪的世界,去譏諷那些曾經想要束縛我的鳥籠,我要告訴那自由的束縛者:我要用我堅硬的翅膀自由地飛翔。我要解救更多的鳥類朋友,讓他們跟我一樣,自由地飛翔,飛到我們渴望的、夢想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我要遠離這骯髒的塵世,飛到我那潔凈清涼的森林裡。那裡芳草萋萋,到處盛開着友誼的花朵。我要在這裡搭窩、建巢,然後,我會有一個溫暖的家庭,我會子女成群。我要告訴圍在我身邊歡快唱歌的孩子們:這世界最美好的東西是親情!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白天,我會在樹枝上舞蹈;夜晚,我會來到人們的窗前,用歌聲喚醒他們身體里沉睡着的原本善良的、無邪的靈魂。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我會將思念傳送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可惜,我不是一隻自由的小鳥!但是,我嚮往自由!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我的夢想;我也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

  點評:小作者採用排比的表達方式,展開想象的翅膀,把自己內心深處渴望自由,渴望親情,憎惡人類可恥行為的情感表達得十分細膩而生動!

  指導教師:程錦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