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由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由的小鳥 

  河南省南陽市油田第五小學204班 王 涵 

  我們都知道小鳥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就曾經救助過一隻小鳥。 

  有一天下午,廚房裡飛進了一隻貪吃的小鳥。小鳥看見我進屋嚇得亂飛亂撞,誰知道它飛了好幾次都撞到了玻璃窗戶上,它拼盡全力撞了好幾次都沒成功,好象是撞累撞疼了,就躲到一個角落裡不動了。我很高興輕易地就抓住了它。 

  摸着這隻可愛的小鳥,我讓媽媽幫我找籠子想把它養起來,媽媽說:"小鳥的家在大自然里,你要是養住它,它沒了自由,沒了爸爸媽媽和小夥伴,就會不吃東西餓死的!"聽了媽媽的話,我也想起了老師教我們愛護小鳥保護小鳥的事情,趕緊來到院子里要放回它到大自然。我剛一鬆手,小鳥就飛到一個樹枝上"喳喳"地叫了幾聲又"撲撲"地拍了幾下翅膀就飛走了,也好象在感謝我和我說再見哩! 

  看着小鳥歡快自由的樣子,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 

  指導教師:閆源鑫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