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懂事的時候,我好想當一隻小鳥,當小鳥能在天空中快快活活地飛翔。長大了,漸漸有了理想,不想去做一隻永遠長不大的鳥兒了。可現在,我多想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啊!

  “你已經不小了。明年就要上畢業班了,還在這裡玩,快去做作業。”媽媽的那句話又在我耳邊回蕩,我無奈地回到書桌前,又做起了積得像座小山的作業。畢業班怎麼了?難道快要上畢業班的學生就不能玩?不能有自由?

  窗外,小鳥又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了。“嘰嘰嘰,嘰嘰嘰”,我再也無心做作業了,撲到窗前,望着藍天中的小鳥幻想起來:我突然變成了一隻小鳥,擺脫了作業的困擾,快活地飛呀飛呀……“你在幹什麼?你還有空發獃?” 如雷貫耳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幻想,媽媽用銳利的目光瞪着我,我又過起了像在籠子里的生活……

  我要自由!我渴望自由!我要當小鳥!

   指導老師:高占勝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