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擁有自由的小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擁有自由的小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兔是一個優等生。老師眼中的乖孩子,同學眼中的學霸,家長眼中的好孩子。她的家境又好,所以她的爸爸媽媽一直都讓她更嚴格的要求自己,幫她報名許許多多的培優班、藝術班,讓她變得十全十美。可小兔畢竟還是一個孩子,她忍受不了這樣每天都滿滿當當的課程,她想要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天,小兔一反常態,不去培優班了,就賴在家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因為父母都出去了,所以小兔才能自由自在。下午的

  時候,小兔還在睡覺,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響起了。小兔拿起電話聽着,聽了之後,她趕緊掛了電話,原來是培優班的老師打來的。

  培優班的老師後來打給了小兔的爸爸媽媽,他們這才知道小兔沒有去上培優班,趕緊回到家。回到家后,發現小兔不見了。只留下一張紙條:爸爸媽媽,我出去了,不要擔心我,我會安全回來的。我受不了學習的壓力和眾多培優班的輔導。我想要自由!看了這一段話后,小兔的父母羞愧地低下了頭。

  每個孩子都渴望自由,哪怕只有短短的十分鐘。能盡情地玩耍,釋放自己的所有壓力和鬱悶是他們最大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想擁有自由的小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擁有自由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