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的味道(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味道(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由的味道——自由王子的出現 

  (二) 

  夢姍幸運地遇到自由王子,那麼他們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題記 

  晚風習習,夢姍正陶醉在迷人的夜景中,她的目光一直追尋着飛翔的小鳥們,終於傾吐出自己從未發覺過的渴望:“我也想飛。” 

  一個纖長的身影在海面上搖曳着,他聽到了夢姍的話,便不知不覺地出現在她的背後,問:“你想飛,像鳥兒那樣自由自在地飛,對嗎?” 

  “嗯,啊!誰——”夢姍吃驚地轉過頭,慧黠的眼睛里充滿了奇怪的神情。可在她的房間里只有練習冊被風吹的聲音,根本沒有其他人。其實少年是變成了夢姍筆盒裡的一支筆。 

  夢姍再次叫出了聲:“到底是誰——” 

  “你叫什麼?”少年聽到她的叫聲,馬上變回原形,立刻用雙手捂住夢姍的嘴,“你這麼大聲,就不怕你父母聽見嗎?”少年的聲音很小,小得只有他們兩個人才能的聽見。 

  夢姍很吃驚地望着眼前這突然出現的少年,忙用手甩開了少年,問:“你是誰?” 

  “呵呵!你不知道我是誰,那就太可惜了!”少年邊說邊往沙發上坐。 

  “你是怎樣到我家的?”夢姍越來越害怕了。 

  “ 嘻嘻,我是人人皆知的自由王子啊!至於你問我是怎樣進來的,那當然是秘密??

  不用說,自由王子一定像孫悟空那樣出入無阻,無所不能的。 

  “那你來我家幹什麼” 

  “你說你想像鳥兒那樣自由自在地飛,對嗎?”自由王子似乎很着急地問。 

  “嗯。我好想有一對翅膀。”夢姍的眼睛在這一瞬間變得生動起來。 

  “哦,其實那翅膀就是鳥兒的自由,你現在也很需要自由。嗯……你父母在家嗎?” 

  “不在家,他們去了公司了。” 

  “看來這是最好的時機了。你和我一起去逍遙王國尋找自由吧。”自由王子拉起夢姍的手就準備出發,可夢姍的臉上全布滿了“不能去”的神情,因為她還要把練習做完,明天拿給父母看。 

  自由王子早就知道會這樣的,只見他一伸手,所以的練習冊都神奇地寫滿了整整齊齊的字。 

  “來,我們一起去尋找自由吧。”自由王子再次拉住了夢姍的手。夢姍也跟着自由王子消失在房間里。 

  撒滿星星的夜空,其中最耀眼的一顆,就是招呼夢姍的逍遙王國。 

  Author Message:請等待下文!o(∩_∩)o…(*^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味道(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味道(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