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成長的路上,他和她牽着我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路上,他和她牽着我的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路上,他和她牽着我的手

  在成長的路上,有人陪伴着我;難過之時,有人安慰我;驕傲之時,有人教育我。他和她牽着我的手,伴我成長。她,是我親愛的母親;他,是我敬愛的父親。

  母親,曾在我傷心低落時安慰我,那時,我年少輕狂,認為成績有什麼大不了的,隨隨便便考一下,成績就很高,直到那天,我才醒悟過來

  那天的前一晚,我並沒有背書,還在玩電腦。母親走過來說:“曉曉啊,明天要考試,複習複習吧!”“哦~”我滿不在乎的應了一聲。我想:明天不就一語文考試嘛,背與不背,不都一樣嘛。

  結果,出乎意料,我因未背書考了70分,要知道,我從未考過那麼差。回到家,我傷心、鬱悶、不解,為什麼會考那麼低的分數吶?

  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困惑,坐在我身旁,摸了摸我的頭,說:“你知道你為什麼會沒考好嗎?”媽媽見我疑惑的搖了搖頭,接著說、:“因為你考試前沒有複習啊!要知道,就算你上課聽了,也要溫故而知新啊!”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罵我?我明明考的那麼差,為什麼?然而,媽媽說:“不要灰心,你不是沒有實力,而是沒有動力。”媽媽的話讓我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終究是沒掉下來。

  還有那次,我半夜發起高燒,渾身發熱,頭痛,模糊中,我聽到母親與父親的談話:“曉曉發燒了,趕緊去拿葯。”爸爸連忙跑出客廳拿來葯喂我吃下,兩人輪流守夜,守着我。

  第二天一早,我起身,便看見爸爸還在守着我,媽媽睡著了,爸爸見我醒了,左問右問我會不會怎樣,會不會不舒服。媽媽隨即也起了身,也問我,父母的臉上流露出着急,爸,媽你們充血的眼睛只因我。

  雖然,現在爸、媽離婚了,我跟着爸爸,也思念着媽媽。但他和她,在我成長的路上,牽着我的手,一起向前走去,瞧,我很幸福因為我成長的路上有人陪伴。

  廣東梅州梅縣梅縣扶大憲梓中學初一:曉曉瀟瀟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路上,他和她牽着我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路上,他和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