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成長的道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道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道路上

  在成長的道路上,難免有些坑窪,我們要學會堅持去克服。在鏡子前,看着裡面這個高大成熟的女孩,心裡總想問一句:這真的是我嗎?

  “這次考試,第一名XXX,第二名……”第二名?又是第二名!拿着這張不知道是多少個第二名的試卷,為什麼又是第二,為什麼我總超不過你 ,是我不夠努力嗎?算了,累了,我只能緊跟在你後面,努力?呵,又有什麼用呢?放棄吧……

  背着沉重的書包,我的心情也是沉重!微風這麼愜意,湖水這麼清澈,可我的心情還是……走過一片綠化地,哪兒的花,開得正旺,鮮艷美麗;小草碧綠挺拔。一陣風吹來,花兒和小草都微微的低下了頭,但很快又變回來了。

  看着這畫面,我不禁愣住了,儘管在風下,花草低下了頭,但他們仍然挺過來了,還是之前那般美麗。在挫折和失敗後面,只要堅持了,那麼後面將是一片精彩!

  我懂得了堅持的重要,不再有放棄的念頭。我每天都認真聽課、認真做筆記;每次作業都會仔細的完成,並且還會檢查好幾遍;也不斷的積累一些課外知識;一起和同學討論題目,向老師提出疑問。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超過你的!就這樣,好幾個星期過去了……

  “這次考試的成績已經出來了,不過更以前不同了。這次考試的第一名是……”是我!是我!真的是我!我興奮的衝出去拿試卷,這是我第一名的試卷!老師看着興奮的我,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出了老師對我這次取得第一名欣慰。我終於做到了,我超過了你!但我更超過了我自己!以前那灰心的我不會再出現了!

  是我!鏡子中的那個高大成熟的女孩真的是我!我終於配得上鏡子中的這個形象了!堅持,總會有收穫;堅持了,那麼後面將是屬於自己的精彩!在成長的道路上,只有堅持不懈,才能“順利”的走完這條路!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道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