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後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隨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頭疼!又要為作文頭疼!想不通,為什麼每次我認真準備,一字一句斟酌的作文不咋地,隨便寫寫的作文竟然會得“優”(起初還擔心,爛爛的作文交上去會挨批類)。我想,這也許就是書寫自己的性靈吧!不必有那麼多的顧忌。 

  陽光,暖暖的。 

  此時的我正坐在陽台里,任陽光肆意地灑在身上,披頭散髮咬着筆對本子發獃。 

  風,冷冷的向我襲來。 

  這個冬天好冷好冷,雖然有和煦的陽光,但寒風似乎吃了“黃金搭檔”一般,身強力壯,怎麼也趕不走!活生生的廣告,不拉到CCTV,真是太可惜了。 

  嘿,想些什麼呢?仔細一看,不知不覺中竟寫了大半篇。 

  思緒隨着風,回到了那天下午。 

  “你的理想是什麼啊”同桌小聲的問我。 

  “還沒想好!”我正經的對他說。 

  “不會吧,那現在就想吧。”同桌耐心的等着。 

  “恩......” 

  “做個快樂的好姑娘,一切明明白白,坦坦蕩蕩,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一切事情,不高興的時候大哭,高興的時候就咧着嘴笑。” 

  “什麼呀!”同桌顯然不滿意,“這也算理想?” 

  但我說的真的是真的。 

  這個理想好像太卑微,卑微到不好意思和別人提起一樣。然而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有很多時候,理想往往就是這麼簡單,要實現,卻要窮其一生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午後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