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安靜的女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安靜的女孩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女孩子,一直都非常精緻地打扮自己,她可能非常安靜,但是別人都不了解。她上課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安靜地坐在角落裡,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思考什麼,不抬頭,也不會看別人。

  這樣的安靜,偶爾也會讓人很喜歡。

  我記得,當初曾經有人這樣誇我,你好安靜。

  對沒錯,我就是覺得這是一種誇獎,我知道在無數個瞬間,我想要那樣的生活,想過那樣的風景,可是卻唯獨無法判斷,那個時候的自己和其他人,到底有什麼差異,才導致行為方式如此不同。

  他們寫出來的東西,未必都多麼美好,可是有情感,似乎就是最好的吧。

  她早早地起來,想去操場跑步,其實操場那個時候是很冷的,而且很少有人在,她放出來的歌曲,什麼情歌雅俗共賞,一直都是循環播放。

  很多人喜歡,可是唯獨她自己不喜歡,雖然沒有人知道,她為什麼不喜歡也要放給自己聽。

  我知道,當年老師讓講故事的時候,她說的那個是真的發生過的故事,每個人聽來驚駭不已,可是也只有她,一直表面上雲淡風輕。又是那該死的安靜。

  可是,我喜歡她,也喜歡她的安靜。

  甚至,我也想要變成她那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安靜的女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安靜的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