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後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溫柔的暖氣團踏着3月的歌,柔柔地推走了冷氣團。靜靜地播開了密布的去,露出太陽那憨笑的臉。絲縷陽光跳躍在樹上,屋檐上,人們忙碌的肩上,似是小火慢慢燒灼着周圍的空氣。陽光輕輕觸着指尖,似火精靈在旋舞,舞出淡淡的溫暖,順着血液流向心的位置。

  我躺在搖椅上,輕晃雙腿,悠哉悠哉的任陽光拍打在身上,感覺那力度,那溫度。忽然一首優美的旋律響起,歌詞訴說著一段溫情的回憶。

  這首歌叫做《媽媽的吻》。

  媽媽曾經給我多少吻

  多少吻

  吻干我那臉上的淚花

  溫暖我那幼小的心

  媽媽的吻

  甜密的吻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低場吟唱,回憶跟着音符飛向了童年。

  她靜靜停留在了八歲的生日(3月)會上。可愛的圓柱形蛋糕上卧着一隻漂亮的小豬,故事由這隻小豬引起了。我和丫丫同時看上了卧着小豬的那塊蛋糕,互不相上,最後大打出手,我一個不小心抓花了丫丫的臉,她哭鬧不已。當時媽媽很生氣,很用力很用力地打了我的手心,手心泛起了蘋果色的紅。(手打手,這隻手紅了,那另一隻手呢?)委屈的眼淚順着臉頰急速滑落,“叭噠”“叭噠”打在了衣襟上,淚眼汪汪看着媽媽抱着丫丫,哄着她。

  淚冰涼,感覺媽媽不喜歡我了,心底抽起一絲不安,漸漸感到冷。

  很傷心,決定再也不理媽媽了。

  夜晚悄悄地降臨,可月亮卻躲在了雲的身後。屋裡小夜燈發出微亮的光,籠罩一室迷朦。

  我聽到門鎖擰動的聲音,知道是媽媽,決定閉着眼睛,不理她。感覺媽媽近了,更近了,最後坐在了床邊,輕柔地拉起我的手,緩緩揉開,感覺到溫暖的指尖在手心輕輕地磨擦。過了好久,久得我都快睡著了。朦朧咸到額前的髮絲被輕輕拂開,臉頰上停留下溫暖的觸感,輕輕的,軟軟的,很舒服。帶起一股暖流,靜靜流淌,帶走一切不安、一切不開心。也似這3月的陽光,輕輕觸碰着肌膚,擁有一絲溫暖,一些光亮,溫暖了心,驅走了黑影。我開心地扯起了嘴角,睡著了……

  調回迷失的焦距,看那西文下沉的夕陽,周圍的雲彩染上了那太陽最後的溫度。暖了心窩。

  城關中學初一:王建成

您正在瀏覽: 午後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