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6)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6)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

“哦里吧里馬里,哦里吧里馬里!”這些氣體精靈在念叨着什麼咒語。“影分身!”等卡爾他們衝上去時,氣體們早已不見了,只聽隊伍里幾聲慘叫,數十個士兵倒了下去。“什麼!”卡爾不相信他們有如此快的速度。“里奧斯將軍,這是……”卡爾問道。里奧斯用回擊砍到了一個氣體說:“上校,據古書記載,這是古代邪惡之神尤納斯用宇宙的小行星帶集結起了一個飛船——拜倫號。之後被兩個賞金獵人——布魯克克和另一個人把他封印在拜倫號里,但他的黑暗力量形成的爪牙沒被封印——他們就是波古,現在看到的是他們的最終進化——吉拉。” 

  “哦里吧里馬里,哦里吧里馬里!”吉拉們又用起了咒語。“獻祭!暗影爆炸!”兩個絕招雙雙發出,黑與白的能量波射向烈焰軍團。“烈火燎原!”里奧斯抵擋掉了巨大的能量波。但還是受傷了。“將軍!”卡爾把里奧斯扶了下去。“沒事,該你們上了!”里奧斯命令。“是!”卡爾帶好頭盔,和部隊殺了上去。“記住,用火焰燃燒一切,又火焰燃燒生命的真諦!”里奧斯說。 

  “火焰燃燒一切,又火焰燃燒生命的真諦!”卡爾重複了這句話。馬上,他回頭對大軍喊道:“火之陣型!”虎克和他的團飛上了天空。克爾與他的奇襲團、赫克和他的防衛軍也擺好了陣勢。“火之攻擊!”熊熊大火飛向吉拉,照的夜空如白晝。“哦里吧里馬里,哦里吧里馬里!——黑色幻影!”天空又被黑暗包圍!黑暗之舞與烈焰之舞在鬥爭着。“加油!烈焰是不被黑暗所封閉的!”“呀!”大家吼出了聲。“轟!”火之光芒壓倒了黑暗之舞,巨大能量波的舞動,死亡在猙獰的笑着。巨大的沙塵讓人睜不開眼。等大家把眼睛睜開時,吉拉們變成了一道道黑影,映在地上不久就消失了。“勝利了!”烈焰軍團歡呼着。“里奧斯將軍呢?”虎克說。卡爾他們回頭,里奧斯不見了!軍隊里開始了大恐慌。大家看到一個更大的陰影從地上冒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