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5)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5)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

中海。 

  “殺啊!活捉鋼牙鯊,重重有賞!”烈焰軍團的每個人的戰鬥神經都緊繃了起來。“來敵人了,快抵抗啊!”一群利牙魚頑強的抵抗着。“連你們一起幹了!”卡爾說。利牙魚顯然不是卡爾他們的對手,雖然水克火,但利牙魚們還是只有招架之力了。“你媽的,想幹嘛!”一個類似與利牙魚首長的利牙魚出來喊道。“停下!”卡爾叫自己的部隊暫時休戰。“我們是奉命殺你們首領的,說你們的首領在那!饒你一命!”卡爾叫道。“休想!”利牙魚狠狠的說。“那我們不客氣了!”卡爾開始命令自己的部隊了。“慢!”從深海中游過來一個大大的黑影,從它嘴裡又吐出一個光球,巨大的能量波發出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啊。”卡爾叫了聲,連忙用手遮住眼睛。等大家張開眼睛,看到利牙魚們都變成鋼牙鯊了。一個比他們更大的鯊魚出來了。一旁的鯊魚連忙變成兩排,臉上也變得恭恭敬敬。“你們為什麼要攻擊我的部隊!”那個大鯊魚厲聲說道。卡爾望了他高大的體魄說“你就是這片水域的首領——卡塞拉?”“是的,我就是卡塞拉。”卡塞了停了一下,“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哦,我叫卡爾,是這支軍隊的首長,我奉火王里奧斯的命令來圍剿你們。叛軍們。”卡爾也毫不示弱。“什麼,我們是叛軍!你搞錯了吧!”“什麼,你不是,別裝蒜了!否則你的部隊幹嘛反抗!”卡爾的部隊開始蠢蠢欲動,想殺過去。“大王,乾脆幹掉他們好了!”利牙魚首長對卡塞拉說。“慢!我之所以要抵抗是因為我不想你們破壞這的環境!我不是叛軍,但也不是別的軍隊,我保持中立,任何人的非法進入都被視為敵人。”卡塞拉完全沒理他小兵的話。“那這是什麼!”卡爾拿出了賞金紙,“這不是你們的標誌嗎!”“我從來沒叫過賞金獵人!這個標誌也不是我們的!”卡塞拉說。一個里奧斯的通訊兵跑了進來,對虎克耳語了幾下。虎克聽后對我說:“不好了,長官,里奧斯的神殿遭到不明人士襲擊!里奧斯叫你立馬支援!”“什麼!”卡爾轉向卡塞拉“對不起了,卡塞拉,我有點事,以後我會和你見面的。”卡爾立刻命令部隊向神殿跑去。卡塞拉望了下遠去的烈焰軍團,嘆了口氣,回到了深海。 

  卡爾的部隊來到了神殿,神殿起着火,周圍的衛兵全被殺了。他們立刻沖向殿內,裡面全都是屍體,還有一點煙霧。里奧斯在裡面和一群不知名的氣體精靈搏鬥着。“殺!”卡爾的部隊沖向了煙霧精靈……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