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0)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0)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

“瞬影烈刀!”尤納斯發出了絕招。“瞬雷天閃!”赫克也不遜色。“想比比嗎?”尤納斯又加強了力量。“我絕不認輸!”赫克一咬牙,發出了低吼。“高壓水泵!”卡塞拉也來幫忙。水是導電的,電的威力加強了,尤納斯稍稍後退了下。 

  “烈焰衝撞!”虎克和卡爾也加入了進來,“燃燒熱烈焰!”克爾也實出招式。火、電、水相交的能量波沖向尤納斯,“哼!黑暗之核!”厲害,尤納斯不愧是修鍊過的,一手可以騰出來使用另外的絕招。尤納斯在增加了自己的特攻后卡爾他們漸漸覺得力不從心了,“哼哼,就你們那幼稚絕招,修鍊幾百年再說吧!”尤納斯手發白光,很雷的一身響聲,他們被強大的衝擊波沖飛,還好之前他們發出的能量波抵擋了些能量,不然還不一擊斃命!“這就是你們的合力一擊?”尤納斯看起來毫髮未傷。“暗影魔球!”一個巨大的黑色球體飛向卡爾他們,卡爾乾脆閉上眼睛。“暗影爪!”虎克趕快爬了起來,和他的分隊一同用絕招擋住了黑球。“虎克,危險!”卡爾驚呼。“長官,快跑!”虎克大聲說。“不!我不走!”卡爾說。“混蛋!你們快去!”兩個火龍走了出去。“你們幹嘛!”兩個火龍架住了卡爾向遠處撤離,大家也隨着卡爾不情願的後退。“長官,快走,我以身殉國了!”虎克喊着淚說。“放開我!虎克,要死一起死,你不可以啊!”卡爾大喊,虎克沒回答。“蝴蝶擊!”卡塞拉也邊攻擊邊撤了。“殺!”虎克和士兵撕裂了黑球。“別逼我!”尤納斯說,“今天你們誰也逃不了,瞬影烈刀!”“那要看看你有沒有這本事,高溫旋風!”火龍們發出了旋風。“黑暗之核!”尤納斯又故技重施,可虎克絲毫沒辦法。“兄弟們,今天我們活着打敗這個惡魔的可能沒了,要逃的我不阻攔……”沒等他說完大家開始齊聲說“長官放心,我們願與長官一起死!”“大家……”虎克梗咽了下,他望了下正在奮力掙脫士兵的卡爾,他還在對自己喊叫着,“我儘力了,長官!”“什麼,這幫傢伙不要命了!”尤納斯說。此時,虎克他們正在用自己的元氣作戰,可是一旦元氣被耗盡,他們也活不成了。尤納斯雖感到有些吃力,但還是飛快的應付着攻擊。 

  強大的能量波衝擊后。 

  虎克和尤納斯紛紛倒地。 

  尤納斯是爬了起來。 

  虎克再也沒爬起來。 

  “吼!”卡爾掙脫了士兵,和士兵一起殺向尤納斯,卡塞拉也一起沖了上來。他們要和這個惡魔拼了,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卡爾他們突然看見虎克他們化為一道金光,如此刺眼,照亮了整個神殿,“啊!”尤納斯被強光的照射下看起來不怎麼妙。卡爾和卡塞拉也閉上了眼。金光的亮度逐漸減弱,慢慢的,變成無數小光射進了倒地的里奧斯身體內……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