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2)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

卡爾和里奧斯合為一體,卡塞拉和布魯克克合為一體,此時此刻,從神殿的東方飛來了兩條龍,水之龍與火之龍,它們咆哮着,怒吼着。尤納斯神情嚴肅的看着兩條龍的到來。兩條龍飛入了里奧斯與布魯克克的身體里,聖神光芒的召喚,里奧斯和布魯克克的身體發生了光芒與肉體的轉化,里奧斯變成了一個火獅,布魯克克變為一條蛟龍。“哼,火金剛和水蛟龍。” 

  尤納斯皺起了眉頭,“來吧!我的夥伴們!阿比盧克!”遠方也飛來一群黑暗之鳥,散發著陰火,它們就是阿比盧克。阿比盧克們飛入了尤納斯體內,紫雲布滿天空,一道閃電射向尤納斯,電光的亮度讓人難以睜開眼。黑暗的蛻化,尤納斯成為了一個長着飛翼,面孔暗灰,身體化為一團氣味嗆鼻的黑煙,這是古書上所說的按比特,黑暗之神。(註:以上所說的人物名與賽爾號沒有關係。)“來吧,巨型機器人!”按比特發出奇特的咯咯聲。地面發出隆隆的聲音,一個巨型的恐怖機器人,雙眼冒着激光,雙手猛烈的砸着的地面。“難道他就是毀滅赫爾卡星的那個機器人?”火金剛說。的確,在赫爾卡星,卡爾他們確實看到一個類似的機器人,只是操作系統癱瘓了,不可以動了。此時機器人面目猙獰的向火金剛和水蛟龍走來。“烈火衝擊波!”火金剛怒吼着,發出了絕招。機器人的身體出現了一個空洞,裡面的電線暴露出來。“很好,謝謝你的幫忙。”按比特獰笑着。機器人的控制系統似乎被打壞了,瘋狂的揮舞着拳頭。“狂瀾波動!”水蛟龍吐出了一個光波,從後山,一個大浪向機器人撲去。“啪!”機器人立刻分身碎骨。“按比特,拿個玩具來和我們打,你是不是太可愛了?”水蛟龍譏笑着。“是啊,我的夥計,你的腦子是浸水了,我還沒用全力呢!”按比特巨翼一張,飛了起來,“暗影光波!”翼展兩端破了一個大洞,兩個影球飛了出來。“烈焰怒吼!”“水流飛彈!”兩個水火神獸也發出了能量波,一個拼掉了影球,一個擊中了按比特。“啊!”按比特的身體剖開一個洞。“活該!”火金剛說。按比特奸笑了一下。“不好!”水蛟龍說。“黑洞!”按比特破裂的地方一個巨大的黑洞飛出,發出了比黑暗之門還厲害的能量。“大海之力!”“火山之力!”三股能量交合在一起。大爆炸開始。“影劍!”按比特發出了強大的能量,黑影中閃出一把鋸齒劍。“火球!”火金剛吐出了一個火球,它逐漸變成一把光刀,被火金剛握在手中,水蛟龍也召喚出了聖契,一個水之彎刀。“呀呀呀!”按比特揮舞着長劍刺向火金剛。頓時,神殿刀光劍影。 

  打鬥了不知多長時間,雙方精疲力盡。按比特把劍插入地面,念叨着咒語。遠處,傳來一陣雷聲……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