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6)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能量用完了,也許是……”等不及里奧斯說完,尤納斯站了起來發出了招數。“藍光水泵!”布魯克克截下來絕招:“那卡爾和卡塞拉呢?”“我們在這!”卡爾和卡塞拉從神殿走了出來。“士兵呢?”里奧斯問。“嗯,不知道,我莫名其妙的被分離后,他們就不見了。” 

  “現在,不管那麼多了,殺了這個惡魔才是真的。”里奧斯開始應戰。“還有我們!”卡爾和卡塞爾說。“還有我們!”BOSS們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好,讓我們消滅尤納斯!”大家齊聲說道。“沒那麼簡單!來吧,我的部下!”一陣很響的聲音,各個地方的叛軍黑壓壓的掉了下來。“果然是你!你統領了叛軍!”布魯克克說。“不錯,那又怎樣!”尤納斯很是得意,“只不過試了些小咒語,好了,進攻!”“ 魔能風暴 !”“藍光水泵!”“烈焰衝撞!”“高壓水泵!”“極度冰點!”“瞬雷天閃!”“風沙暴擊!”“魔動能量! ”各位“反尤納斯委員會”成員們發出了大招一下子把叛軍們打得無影無蹤。(據說打到了賽爾號上,打破了油箱造成了燃料不足。)強大的能量破直擊尤納斯。“瞬影烈刀!”尤納斯驚恐的想躲避衝擊波,可一切都晚了,尤納斯被分離、撕裂……。. 

  “呼!成功了!這下,他算徹底死了!”布魯克克高興的歡呼,各個BOSS也高興之極。“那個是什麼?”卡爾看到了4顆閃閃發光的珠子。“那?”里奧斯說。“在尤納斯死的地方。”大家走到了那,里奧斯一看,神情凝重的說:“是靈珠。” 

  “靈珠?”卡爾很是費解。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