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

此時,烈焰軍團的長官,一名烈焰猩猩卡爾,正率領他的軍隊與叛軍作戰。他打出個拳頭“呀!”一聲慘叫,他身邊的一個羅奇倒了下去。“長官!”他的中士巴法爾克爾向他報告。“說!”卡爾又砍倒一個羅奇,“長官!我的奇襲小分隊已經控制了赫爾卡星的外圍了!”“好樣的,中士!”卡爾說,儘管很高興,但他想想在還不能過於喜形於色,還有很多叛軍呢!他身旁的迪爾克赫克望了卡爾一眼:“亂了,不是嗎?”“亂了,下士,一切都亂了!”卡爾嘆了口氣,:“真不知道這些叛軍在想什麼!”赫克想了下這句話的含義,又帶着他的防禦分隊殺了上去。 

  這個星系屬於X-天馬星系,裡面有許多星球,唯一擁有生命的星球有十幾個,每個星球上都有一個首領,星球上的居民都在首領的管理下井井有條,但不知從何時開始,一部分居民開始不安分,他們以:“乾坤以定,為我獨尊!”的口號,逼迫各個首領下台,並開始慘無人道的去除異己的大屠殺。首領結合剩餘的部隊,開始反擊。於是,正義與邪惡的戰爭爆發了。 

  天上出現一群飛龍,是烈焰軍團的戰龍洛吉拉斯虎克率領的分隊來了!地面被他們的身影遮住。“火光彈!”虎克命令道。“轟!”天上下起了火之雨,烈焰軍團的士兵活躍了!邪惡的叛軍慘叫了!“該我了!”克爾手下的奇襲團突然躍起,“火環!”火雨與火環的狂歡,恐懼與驚叫的約會,“衝鋒!”卡爾一聲令下,大家殺了上去。大火逼向叛軍,“投降!”一個叛軍首領說。 

  “呼,投降了。”卡爾呼了口氣。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