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4)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4)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14歲作文

“呼。”幾陣風吹過,幾片花瓣隨風飄去,飄啊飄啊,一直飄進了神殿里,在水池裡輕輕的躺下,水面微微的閃起了水波,漸漸的恢復了平靜。“嘩嘩嘩。”遠處,一群比波在一隻波克爾的帶領下慢慢向夕陽飛去,一片粉紅,煞是好看,和着夕陽的光暈,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在一棵盛開着桃花的樹下,比特爾和按比特在周旋着。“黑暗之光!”按比特氣急敗壞的發出了絕招。“聖靈閃!”比特爾輕鬆的擋了下來。“哼。”按比特微微朝着後面彎了下腰,“米里不休斯!”他念了下咒語,從他兩旁冒出來一團黑煙,黑煙的頂端逐漸冒出了龍頭,龍逐漸變大,身體也成型。“暗之龍索洛克,來吧,結合阿比盧克的影子,為死去的兄弟報仇吧!”按比特說著。那龍逐漸分裂,4條,8條…。.“做夢吧,光之刃!”比特爾對着龍來一刀,可龍死一條多一條,簡直比阿比盧克還難打。“可惡!”比特爾被一隻黑龍給擊中,倒在地上,擊中的地方被黑煙污染。“啊。”比特爾喘着粗氣,努力爬起來躲避着黑龍。“好了,回來了。”按比特把黑龍收了回來,“可以了,可以了。”比特爾的傷口迅速惡化,“呀。”比特爾努力讓黑氣不污染別的地方。“沒用了,沒用了。”按比特搖着頭。 

  比特爾已經不行了,在那裡呻吟着……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4)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