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傳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傳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之人也。然吾師之尊嚴。氣度又如何呢?且聽我細說一二。

  河東獅吼

  班主任講課十分認真,她還發明了一招“武林秘籍”叫河東獅吼,上課只要有同學開小差,老師馬上發出十萬分貝的河東獅吼,那聲音無以比擬,足以嚇跑比加勒海的鯊魚——那聲音簡直超出了我們所能承受的能力。班主任發起怒來,那場面更是無以比擬,從她口中噴出的熱量足以使周圍物體迅速升溫至熔點!不過河東獅吼也給我們帶來不少好處,以前上課老師講課太快,筆記根本來不及記。而班主任發明這個河東獅吼后,講課時,在重點部分重讀,這樣使我們巧記關鍵字,自然筆記酒好記了!

  瘦骨功

  我特別喜歡上語文課,在我印象中班主任十分瘦。她老人家可算趕上今年減肥熱潮了!每次看見老師與風魔展開激烈的搏鬥時,我總要向上帝祈禱因為班主任瘦所以我們老跟她開玩笑“班主任要是沒有那副眼鏡的重量,指不定現在飄哪了!我們還親切地稱之為瘦骨功呢!就這樣在一次次開玩笑中,我們漸漸和老師更親切了!

  混元飛星手

  班主任的必殺技混元飛星手所謂百發百中,用三個字來形容:快准狠!班主任每回在寫字時,我們就趁機講小聲話,這時老師出招,只聽“啊!”一聲慘叫后,又一個同學“光榮犧牲”了!正中腦門,那個同學摔了個“倒栽蔥”!哎!以後還是被開小差了!哎……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班主任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這就是我們的好班主任。小鳥要歌唱春風,花兒要歌唱太陽,而我要歌唱我們這位教學方法有趣,武林達人的班主任……

  廈門市翔安一中初一:許英達

您正在瀏覽: 老師傳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