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8)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8)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

“啊哈,我的老朋友來了,歡迎啊,老朋友怎麼養了群飯桶來和我打?”尤納斯冷笑數聲。“你!”虎克吹鬍子瞪眼的。“尤納斯,這是我們的恩怨,不干他們!”里奧斯說。“不干他們?好啊。”尤納斯打了個響指,地上出現了一群洛比特,“如果說博古還太弱,那麼他們呢!”大量的洛比特把卡爾他們圍了起來,“好了,現在我們可以盡情決鬥了!”尤納斯幹完了這一切,和里奧斯、布魯克克開始了打鬥。卡爾極力想看看外面的情況,但洛比特實在太多,黑壓壓的一片。“說實在的,我想不到古書上的兩位賞金獵人竟還有個裡奧斯!”赫克說。“還是先把這些噁心的傢伙幹掉再說!”虎克率領着他的分隊與洛比特戰鬥。“高溫旋風!”紅色旋風刮向洛比特,一下子一大群洛比特飛了出去。赫克的防禦團也使用起了浴火重生。而團長赫克則用瞬雷天閃。厲害!此招只有少數迪爾克才會用的超級絕招,可以一招秒掉任何水系或暗影系精靈。顯然,一群洛比特的攻擊力絕對不能和一群100級的人群毆。大群大群的洛比特飛了出去。(小心砸到人!)漸漸的,洛比特被烈焰軍團幹掉了。“呵呵,是嗎,還不賴,那麼,呵呵!”尤納斯見自己的兵死的差不多了,於是製造起了一個個黑影。黑影漸漸變大,從黑影里蹦出了一個個塔奇拉頓。“原來那兩個賞金獵人是怎麼出來的!”卡爾想了下,之前,兩個賞金獵人就把他的軍團攪得天換地亂,如果是一群塔奇拉頓呢?“防禦團置前,奇襲團殿後,飛空團飛天!”卡爾立刻命令起來。尤納斯又製造起了許多魯加斯。若不是里奧斯和布魯克克及時與他交手誰知到他會再搞什麼!還好卡爾有會飛天的軍團,不然玩完了!因為除了飛天的洛基拉斯的軍團地面系打不到,其餘的人根本占不到一點優勢!還好,烈焰軍團攻擊力強,至少一個分隊也可以幹掉幾個地面的吧!卡爾剛剛乾掉一個魯加斯,又一個塔奇拉頓殺了上來。“速度!速度!”卡爾現在已近進入光速了,紅影一閃,塔奇拉頓就倒下了。“卡拉米哦斯!”地面大軍念起了咒語。“怎麼尤納斯的人都會念咒語!”虎克鬱悶死了,他還沒殺過癮,地面大軍就開始合二為一,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塔奇拉頓。“天哪,他可真大!”卡爾驚呼。巨大版塔奇拉頓沖向了烈焰軍團,“媽呀!”大軍一下子散了。 

 突然一陣水流將大大的塔奇拉頓打倒了。卡爾回頭一看,是一個熟悉的身影率領着水之軍團向塔奇拉頓開始進攻……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