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荷傳奇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傳奇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ID美麗花朵 

  望着那輪明月,我有開始了發獃....... 

  那一天,我走進了小荷. 

  起初,我只是偶爾到小荷來看看,寫寫文章. 

  緩緩地其實是匆匆地,一年過去了.我突然意識到,我是那麼的寂寞,在小荷里我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我的心是那麼孤單,小荷世界那麼廣大,就沒有願意和我做朋友的人嗎?終於,在不滿的情緒下,我下了一個決定:一定要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於是乎,打來了"作文論壇"-"同學交友",發了一條長長的文章表達我內心的感受.可是,第2天去看,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回復,我的心像被失望撕開了. 

  但我不甘心,於是,幾乎每一次上網都要去那發表一片文章,而且每次都比較長.造化弄人,每一次都是開心地打開,而下一次總要失望的關掉.老天啊?難道你是要讓我在小荷里永遠孤獨下去? 

  直到有一次,我看到了一篇文章道,小荷是一個勢力的地方......一瞬間,我的心靈醒悟了!是的,一定是的,要不為什麼就沒有一個人願意和我做朋友? 

  每當我看到那些特聘管理員的文章有很多人來評論時,我的觀點"證據"更加充分.但是----我不相信!那麼純真的小荷,怎麼會...... 

  所以,我還報最後一絲希望.我想要看,有沒有人願意和我這在小荷地位不高的人做朋友. 

  我的心,已經很久沒有友情的滋潤了,有誰能在這久旱的土地上撒下甘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傳奇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傳奇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