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3) 標籤:傳奇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那天,值得我們記住。納多雷的最後一戰。”媽媽開始說,“再被海盜抓住后,我們被關到了小籠子里了,那小籠子很矮,要站起來也不行,陰暗潮濕,我發現周圍也有許多小籠子,裡面也都是抓來的精靈,不少的精神還受了影響,獃獃的望着我們,我們嚇壞了,這簡直是人間地獄!納多雷看不下去了,發出了能量波想掙脫籠子。可籠子似乎可以吸收能量,沒有用。一個悠悠說這樣只能適得其反,海盜的目的就是需要這種力量。一個海盜走進來巡視了下,不時用手中的激光棒電別的精靈,一個依依叫了聲,海盜就把它給打死了。嗚嗚嗚,這太恐怖了!納多雷氣的直哆嗦,用絕招把那個賽爾機器人打碎了,聲音驚動了別的海盜,他們把他拉了出來,納多雷依然不屈不饒,不斷反抗着,海盜用激光棒電他,可這對他沒用,於是佐格命令把他綁起來,於是,一個機器大手——吸收着能量的管道把他捏住,雖然納多雷力大無比,可機器大手的能量是無窮的。機器手上放出了個管子,放在納多雷的頭上。我們知道,這是吸收能量的管子。可又有什麼用呢!納多雷立刻斃命了。後來機器大手一聲巨響,爆炸了,納多雷在管道里的能量引起了爆炸,後來海盜再也不敢吸收我們的能量了,其實,納多雷早知道自己會死,海盜電他時,他把這種能量翻轉了,才在機器大手內發生了爆炸。”媽媽哭着說完了一切。我聽了咬牙切齒,可惡的海盜!博士嘆息了聲:“剩下的精靈也被我們救治了,恢復的也放生了。” 

  後來幾天,我和巴巴一直在休息着,幾乎沒什麼事情。可事情沒怎麼簡單,誰知道佐格又有什麼陰謀呢?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