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手中死死得抱着那本勞技書,裡邊有我花了好幾天心血才吵好的“考試法寶”。我一步三回頭的走進考場。 

  坐下位子,我還是捏着那本書,生怕老師的同學發現了。同做也來了,同樣手裡也拿着一本書,當然,也是一本“考試法寶”。 

  鈴聲響起,我握着試卷,手裡的筆一直在抖動,當然,我也是第一次幹這種事。但是同桌,早已迫不及待的吵了起來,並且她竟然明目張胆的把寶典擺在桌子上。我抬頭一看,不好大事不妙靠是正虎視耽耽的看這我們,怎麼辦,同學抄得這樣起勁,考試不看到才怪啊!我用腳踩了一下她,她竟讓回踩了我一下。哼!你可別說我沒提醒你! 

  糟了,老師朝這走來了,但是,這畢竟也是同桌一場呀!我總不能看着我的同桌“送死’吧!靠是一把抓走了同桌的”考試法寶“,看了看上面密密麻麻的答案。我看那可憐的同桌不知所措地弄起手來,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 

  我決定要開始寫試卷了,Oh,my god!我那被試卷壓在底下的”考試法寶“竟然露出了一個叫!我頓時一身冷汗。沒想到,老師那”火眼金睛“竟然早一看見了,狠狠的白了我一眼,之後,便面對着同學門毀了它。 

  幸虧老師沒有取消我們的成績,要不冉3,我不考0分才怪啊!之後,補考的我超常發揮,沒想到考了個86分。不要說,我從來沒考過這麼好過,我仰天長笑。在此,我提醒大家,作弊還真沒什麼好乾的,不可能會有好的結果的,大家一定要吸取教訓哦!

您正在瀏覽: 作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