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作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作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有難忘的第一次,有高興的第一次......而我經歷過一個不光彩的第一次——考試作弊。雖然這只是第一次,但它卻常常在我的腦海里出現,我一想到它,便會十分後悔。

  那是我二年級上學期的語文期末考試。考捲髮下來了,大家都認認真真地答題。我做了一會兒,突然,一隻非常兇猛的“攔路虎”便把我攔住了,想了半天都沒有頭緒打敗這隻“攔路虎”,此時,我急得大汗淋漓。時間彷彿是一支離弦的箭似的迅速地飛過去......

  不行!內心深處的一個理智的聲音正在提醒我。一向以急中生智的我忽然想到一個不光彩的好注意——作弊。可一旦被老師看見了怎麼辦呢?便會被學校處罰,但是這隻兇猛的“攔路虎”十分!我可不願意失去十分,如果這道題,錯了,就會被父母責罵。如果對了,不但可以在同學面前誇耀自己一番,而且還可以得到父母和老師的讚揚。這時,我心裡十分矛盾,不知所措。

  我抬頭俯視四周,只見老師正在專心的看書,同學們都在埋頭聚精會神地答題,教室里一片寧靜,只發出“沙,沙,沙”的寫字聲。經過反覆思索,我終於下了決心。為了一次榮譽;為了得到同學的誇讚;為了不讓父母責罵,我決定作弊。我迅速把手伸進書包,飛快地拿出語文書,急忙地翻了翻,答案終於找到了,我迅速地看了一遍,輕輕地合上書本,趁大家不注意連忙把它塞進書包里,然後轉身埋頭答題,此時,我輕鬆了許多,但是我的心裡彷彿有一塊石頭壓着。

  過了幾天,考捲髮下來,我只看見一個鮮紅的98分。這時,同學們都給我羨慕又渴望的眼神。可我感覺到這分數彷彿是刺向我心窩裡的千萬把利劍。我的心很亂,臉上紅彤彤的,手也不停的顫抖。為什麼呢?因為這分數是不屬於我的,而是我偷來的98分。

  這僅僅是我第一次作弊,但它在我的心靈深處印下了一個深深的烙印。它將會永遠從反面鼓勵我走向誠實、光明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作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