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cs之愛情;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s之愛情;友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的平淡、剋制,一旦打破,那壓抑已久的激情頃刻間就摧毀了那道心鎖——即使沒有完全毀掉那道鎖,但早已融化在血液里的CS魂魄,已經快要蘇醒過來了。

  五年多來,因為CS失去了2 個女友。我沒後悔,因為我有了戰友,有了兄弟,有了不可忘懷的深密的友情。

  多少年來,我渴慕愛情。可當她真正到來的時候,我又惶惶失措地不知道怎麼面對。怎麼相處。終於有一天,我鼓起勇氣,說出了我的表白。出乎我的意料。她竟然答應了我,高興之餘,我的身上也不可遮掩地發散出一股自信。我知道,我們的快樂終於來了。每個晚上,我也是總想着她的笑容,她的聲音,他閃亮的眼睛微笑着入睡。每天,也做着同一個幸福的夢。終於,那一天,夢碎了。但我還是那樣愛着她,守護着她,希望這只是一場噩夢。夢醒后,一切都會好的……

  但是現實終歸是現實,沒有故事中寫的那麼浪漫。夢,依然沒有醒。我也無法掩飾自己心裡的痛。我開始打CS,沒命地打CS。因為我知道,讓一個人忘記痛苦的方法,就是再愛上一個能使自己快樂的東西。

  我選擇了CS,毅然決然地選擇了CS。因為只有它,才能帶給我快樂,撫平我內心的波瀾。她也表示過,要和我重新開始。我只是對她笑了笑:“對不起,現在我心裡只容的下CS。”永遠忘不了當時背對着她走開時的感覺。那麼不舍,那麼堅決。為了她,我應該不舍。為了CS,我更應該堅決。

  愛情就是這樣奇怪。給人的感覺,緊張、幸福,還有遺憾與不舍。

  曾經,一個朋友對我說:“我的心空間不大,四分之三是CS,還有四分之一要留給我的她。”

  我也想了想。至少要留二分之一給CS,剩下的二分之一屬於我同樣重要的親情、友情以及一段充滿淚水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cs之愛情;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s之愛情;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