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boos之戰【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boos之戰【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 納多雷的兄弟:雷納多出現啦!納多雷的手下納奇魯跑到阿爾法星岩地向納多雷彙報,納多雷聽了七竅生煙,突然大怒!!(好恐怖……)誰,誰竟敢盜用我的名字! 納多雷派了塔奇拉頓帶十萬隻卡斯達克去攻打雷納多…… 

  雷納多這邊呢,情況不比納多雷那好,雷納多聽了間諜雷格的彙報后裡面的電線差點短路,他決心把納多雷KO了……他派比納多雷的攻擊力強100倍的雷吉姆斯和雷吉歐斯大軍。雖然啊,地系是克機械系的,但是雷納多還是很有信心的! 

 攻打開始了,卡斯達克使用了他的大決:及連突閃,殺死了10000隻雷吉歐斯大軍,雷吉姆斯看見雷吉歐斯傷了10000隻,他也使用了他的大決:百裂衝擊,KO了20000隻卡斯達克,(強吧 嘻嘻)納多雷的大軍看形勢不妙,就逃跑了,(好無聊的對戰)還罵了一句灰太狼的一句經典對白:我一定會回來的!!從此,雷納多就比納多雷多5級。(雷納多75級,納多雷70級,雷納多序號113,納多雷序號88,小賽爾要注意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boos之戰【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boos之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