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nds之“放學后少年”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ds之“放學后少年”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nds之“放學后少年”4 標籤:放學後作文 friends作文 week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星期4的下午,淳司、良夫和和幸騎着自行車來到了義兒的家,準備和義兒一起去海邊游泳。 

  一路上雖然很累,但是卻非常有意義。只要和淳司他們在一起,有多少困難義兒都會客服到底,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友誼很深。 

  騎了一個下午,終於來到了海邊。 

  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大海真美啊!”良夫一邊喘氣一邊欣賞這美麗動人的大海景色。 

  “但是,以後再也不能見到這片大海了。”義兒失望地說。 

  “哎呀!義兒!出來玩不要講這些話嘛!”和幸拍拍義兒的肩膀。 

  看着大海,四人的的心情也變好了。在這種境界里,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着一個向岸邊湧來。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有的撞了海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浪花,發出“嘩......嘩......”的美妙聲音! 

  “走!我們去玩吧!”淳司已經等不急了。 

  “OK!”3人。 

  …… 

  淳司用水潑義兒,義兒用水潑良夫,良夫用水潑和幸……大家玩的十分開心。海鷗也在天空中歡快的叫了起來。 

  他們玩完了水,走上高塔。這時。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着,漂動着。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要回家了,這也許是義兒的記憶中最值得回憶的一個下午。

您正在瀏覽: nds之“放學后少年”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ds之“放學后少年”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