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nds之“放學后少年”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ds之“放學后少年”3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nds之“放學后少年”3 標籤:放學後作文 friends作文 week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時間如流水,很快就到了星期天的晚上。 

  “孩子們。我們很快就要離開這裡了。”在吃晚餐時,爸爸心痛地說。“啊!為什麼?!”義兒和真由大吃一驚。“這是…這是因為,你們的爸爸要到遠方去工作。”媽媽面無表情的說。”“不!我不要!真由要和代子永遠在一起玩!”真由首先哭了起來。“我也不要離開淳司他們!還有這個小鎮上的一切!”義兒號啕大哭。媽媽說:“我知道你們此時的心情如何,我和你們爸爸也是在這個小鎮長大……可是,你們要體諒體諒爸爸啊。”“嗚~”真由。 

  第二天,星期一。 

  真由和義兒一同失望的來到了學校……放學后,經商老師和藹的對義兒說:“你是不是不舒服?”“沒…我沒事。”義兒不想讓同學和老師傷心,決定到要走的前一天才和大家說。 

  義兒來到了走廊上,智弘小心翼翼的問:“小小,你沒事吧?整個人似乎沒有精神。”毅和設子也湊了上來:“義兒!有誰欺負你,來找我們哦!”“沒,沒事。”義兒看到他們這麼關心愛護自己,鼻子一酸,想哭,就不跟他們說再見,一口氣跑到了學校的操場上,大口大口的喘氣。“義兒。”淳司不知道什麼時候“飄”到了他的身後,嚇了義兒一大跳。“你今天有點不太對勁啊!”淳司懷疑地說。“沒…沒有,哪…哪裡有…有啊!淳…司別…別亂猜!”義兒忙說。“什麼嘛。看你說話吞吞吐吐的就肯定有事。”眼看隱瞞不過去了,義兒只要如實招來:“7月21日。我就要轉學了,我爸爸因為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上班。”“義兒!我們是朋友!你不可以走了啊!我們說好暑假要一起去海邊游泳,要一起在秘密基地里住下來的啊!你不可以反悔!義兒!”淳司淚流滿面,衝著義兒大喊。“淳司!”義兒實在忍不住了,和淳司抱在一起痛哭。這時良夫和和幸從遠方跑過來了,衝著義兒大叫:“義兒!你媽媽告訴我們,你就要離開小鎮了!是真的嗎!”義兒點點頭。良夫和和幸也哭了起來。“小小就要走了,剩下的4里我們要一起痛痛快快的玩耍!”其他三人一起肯定地點點頭。 

  義兒和淳司等人,一起來參日了。四人站在寺廟前,異口同聲地說:“希望我們四人永遠不會分塊,友誼長久。”……他們到了後山山頂了,用雙手輕輕撫摸着底艙菩薩。 

  夕陽西下,站在黃昏下得義兒凝視着整個小鎮,友誼,像天邊的太陽,會永遠閃爍着快樂的光芒嗎?義兒要走了。但是他們的四顆心,還是會永遠在一起的。

您正在瀏覽: nds之“放學后少年”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ds之“放學后少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