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TFBOYS之王俊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FBOYS之王俊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TFBOYS之王俊凱

  “推開夜的天窗,對流行說願望,給我一雙翅膀……”耳邊傳來隨機播放的音樂,也讓我想起了你從練習生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說話時,喜歡眨右眼,喜歡舔嘴唇,空閑時,你會安靜的聽周杰倫的歌。在你剛做練習生的時候,舞蹈的基礎不好,外加那時的舞蹈課程比較重,你每天都恨不得用分身術。

  在很久以前你唱《洋蔥》的時候就早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那之後,你和你的另外倆個小夥伴組成了TFBOYS,但在我眼裡,你還是最亮的那顆星,在黑暗中你會發光。

  在15歲這個花一樣的年齡里,多數人都在父母的庇護下茁長成長,你卻早已承擔起了15歲遠不能承受的擔子。你在保證自己學習不退步的前提下,在各個節目中奔波,很有禮貌的你,在遇到前輩時會鞠躬。在節目中你氣場全開,但私底下也會小害羞,你總說自己最冷靜,但玩遊戲最瘋的是你,倆腿在台上直飛的也是你。

  有些腦殘粉說你雙下巴不好看,在初三中考臨近的時候你中午只吃一點點,而下午還要面對大量的試卷,你忘了你有低血糖么?新粉說你的虎牙不好看,以前愛笑的你在場上就忍住不笑。你經常有脫口而出的冷笑話,對事物也都充滿了新奇,在情人節傻傻的對着粉絲告白,傻傻的對着粉絲天真無邪的笑,你會用空餘的時間給粉絲們點贊,被粉絲們說是“點贊狂魔”也只是傻傻的笑。

  你是個好隊長、好哥哥,很照顧弟弟們,在人群擁擠的時候,會讓弟弟們先走,但是你忘了,你也只不過比弟弟大幾個月而已,你也只是個孩子,需要人照顧。你做什麼事都很認真,哪怕是即興的舞蹈,也會全力以赴,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你說粉絲在你眼中是星星,會發光。在我們眼中你就是月亮。

  他也很累,在鏡頭前總是會用微笑一代而過。在台下,他也會哭,他也是個普通的學生,不管怎樣看上去堅強成熟,你也只是個孩子,這麼美好的你怎能讓我們不喜歡。

  哪怕連他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也沒有關係。他的樣子已深深刻在我們腦海里。你的學習壓力很大,在錄節目的休息時間,還要拿起書認真的仔細的在一旁認真安靜的看,可是你還是被重慶的重點高中保送,這麼認真的我們怎能不喜歡………

  說好的十年之約。十年之後,你們可能不會喜形於色,少年的光芒會越發強,我們的身影越發暗淡,追趕不到你們的腳步。十年之後,十年的約定已經完成,多少粉絲已經遠離,多少粉絲已經放手,多少粉絲已經放棄。可十年之約,我們又怎能忘記,多說了都是淚,我們肯說好的不顧一切,顧慮還是有的,粉絲們會退縮、會放棄,連自己都不能保證會堅守承諾。

  時光流逝,變的東西太多太多,就怕最後的放棄,但是他現在還是會給我帶來溫暖,是溫暖的小太陽,天黑了會發光。十年我能陪,我不能保證一定可以陪到底,但我現在一定能陪到,陪伴着他一起長大。從校服到西服,這一定會經歷很多的困難,但是都希望可以陪伴到底。

  粉絲的陪伴不是青春的時間,他不是雲煙,不能說放棄就放棄,不能說不在就不在,只要有他在,粉絲們就永遠陪伴着他,不分離,不放棄。

王俊凱寫的作文:掌聲響起來作文

王俊凱寫的作文:感謝我的媽媽作文

您正在瀏覽: TFBOYS之王俊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FBOYS之王俊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