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nds之“放學后少年”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ds之“放學后少年”5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nds之“放學后少年”5 標籤:放學後作文 friends作文 week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今天,天氣依然和往日一樣好.但是,今天,義兒就要走了. 

  早上,義兒來到了學校,剛進教室.就發現了教室里的桌椅全部被擺設到了后黑板那兒.千惠子不知道從什麼地方走出來,說:"同學們!義兒來了!""砰砰砰!"同學們奔到了義兒的周圍,開始演奏起了又悲傷又有一份離別之情的曲子.這時,井上老師也從教室外走進來了,傷心地對義兒說:"雖然你不能和同學們一起畢業,但是,你們的友誼會用不破滅的.老師也會想你的."義兒聽了,回想起以前和同學們一起大合唱,和淳司他們去參日,和毅一起比賽喝牛奶,還有...還有......一曲演奏完了,同學們全部"嗚嗚"地哭了下來. 

  這時,義兒的爸爸來了.他對義兒說:"火車馬上就要來了,義兒,我們走吧!""嗚嗚~嗯."義兒邊說邊哭."我們...我們不如一起去送義兒."井上老師因傷心而斷斷續續地說. 

  ...義兒來到了火車站.爸爸對他說:"這可能是你最後一次見到他們了,去和他們講講話吧!"義兒跑向了毅,毅說:"義兒,你到了那裡,有誰欺負你,你要寫信給我,我會找他算帳的!""義兒,在那裡要開心哦!""小小,要永遠記住我們,和這個小鎮.""小小,我們會永遠是朋友的,你到那裡要給我寫信哦!"......和同學說完了話.義兒跑向小賣部,對婆婆說:"婆婆.我就要走了.""是啊!以後再也每人和婆婆聊天了."婆婆用手絹擦擦眼睛. 

  和小賣部婆婆說完了話,義兒跑回了火車站."呼呼呼~~"火車來了!義兒和爸爸媽媽妹妹坐上火車,火車緩緩地開動了.同學們在追着火車,像奪回和義兒的那一段友誼、友情,義兒從窗戶伸出來,使勁地向朋友們揮手... 

  火車越開越遠,義兒和同學們的距離也越來越遠...天空是多麼地美麗,天空是多麼地純潔,義兒和朋友們的友誼永遠永遠在這片蔚藍的天空中. 

  永遠.....

您正在瀏覽: nds之“放學后少年”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ds之“放學后少年”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