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bo0s之戰【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bo0s之戰【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強BOOS:阿克希亞,出現啦!!主播紐斯公告着,一個賽賽看到了,發出了一個可憐的表情,但是,阿克希亞的小兵玄冰獸向阿克希亞彙報:“那變態樹妖又來發起攻擊了!”阿克希亞在肯瓜子的時候聽到這個消息,差點噎到。她說:“手下敗將,你還敢來,上次便宜你了,這次我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藏在土裡當野生蘑菇的小蘑菇聽到了隱隱約約的什麼便宜,什麼死無葬身之地。他去向樹妖說:阿克希亞要進攻了,樹妖說:“好!我讓老阿知道俺的厲害!”阿克希亞帶了20000隻克洛亞,樹妖帶了30000隻卡特斯來把阿克希亞KO的,阿克希亞可不在乎,無所謂,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全部精靈都進入了對戰系統,卡特斯使用了疾風快刀,打死了5000隻克洛亞,克洛亞使用了2次寒冰碎裂,把卡特斯都KO了,樹妖只好認輸了,阿克希亞又贏了變態樹妖,阿克希亞冷笑着……本應該是60級的巨型樹妖,一下子小到40級(~好可憐~連馬雪陽也哭了)從此,老樹再也沒來騷擾阿克希亞…… 

  小賽賽注意了!!最近出了一隻新精靈:普尼,序號300,七層防護罩,在勇者之塔的神秘領域,要6隻100級的精靈才可以(>?<)最高大約200級!(┬_┬) 

  請看下集賽爾號BOOS之戰【三】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bo0s之戰【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bo0s之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