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nds之“放學后少年”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ds之“放學后少年”2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nds之“放學后少年”2 標籤:放學後作文 friends作文 week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又是新的一天,義兒和往常一樣蹦蹦跳跳地前往學校。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放學了。“今天,我們來開個小小的班會。同學們在學習上或者相處上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說。”井上老師笑眯眯地說。“老師老師!我發現...”美代神秘地說。“我發現,在大介的抽屜里....居然有吃剩的豆子!”“哇!那可能已經很久了吧!”毅大驚小怪,說著,就把頭伸進大介的抽屜里聞了聞,說:“哇!好臭啊!”“大介,你不可以浪費糧食哦!因為糧食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勞動成果。”井上老師語重心長地說。“我明白了。”大介的頭低了下來。“好!下課。”

  小鳥在枝頭歡快的唱歌,大叔伯伯在隨風擺動,義兒、淳司、和幸和良夫正準備去小賣部買“幸運刮刮卡”,突然,誠出現了。她對4人說:“4位,告訴你們個秘密!學校後山的隧道里.....有幽靈哦!”“是嘛?!”淳司好像十分感興趣。“那麼,我們到那裡探險怎麼樣?”和幸興沖沖的說。“OK!”義兒+淳司。3人十分興奮,只有良夫一人面無表情、一言不發、頭冒冷汗。“良夫!你沒事吧?”好心的義兒小心翼翼地問。“我可...不可以不....不去啊?”良夫膽小的說。“哎呀!沒事啦!”淳司“大方的說”。三人拉拉扯扯地把良夫“綁架”到後山隧道去了。 

  到了隧道門口了。三人把良夫“一扔”,手拉手衝進了隧道,良夫見這裡陰森森的,又沒有一個人,也一顛一顛地跑了進去,追上了他們。

  “哎!你們快過來!這裡有很難看的畫。”淳司在呼喚他們了。“砰砰砰!”三人都跑了過來,看了看,沒趣地走了。 

  4人繼續往前走……走啊走,走到了死路,地上還有一個鐵皮機器人玩具。“這是誰丟在這裡的呢?”4人凝思苦想,從小賣部婆婆到井上老師,再從井上老師到各自的親人……最後,他們像不出來,就把自己的橡皮車每人各放一個在地上,異口同聲地說:“如果以後我們還是朋友,要一起來這裡看看我們的橡皮車還在不在。”

  夕陽西下,天空換上了耀眼的橙黃色大衣。義兒回到了家中,對爸爸說了今天的事,爸爸心想:會不會是我小時候丟失的鐵皮機器人呢?“開飯啦!開飯啦!”媽媽端着菜從廚房走到了客廳,她的話語也打斷了爸爸的思路。…… 

  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義兒準備出去散步,可是剛要出去,卻被爸爸叫了回來,義兒只好去睡覺、做美夢了。不過....作業還沒做完呢!要抓緊時間了哦!

您正在瀏覽: nds之“放學后少年”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ds之“放學后少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