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人世間,所有東西都會隨着時間的流折而消失,甚至毀滅。但唯有“愛”,它永遠是那麼偉大、無私,不會隨着時間的流折而消失。

  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是天下最偉大的,也是我們作為孩子無法償還的。“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這是唐代詩人孟郊寫的《遊子吟》,敢問天下母親誰不是這樣呢?還記得那天,早上要去上學時,媽媽說今天下午要下雨,讓我自己帶傘並多穿一件衣服,可我就是不信,還跟媽媽鬧脾氣。到了下午,原本陽光明媚的天如媽媽所說真的下雨了,而且還越下越大,果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啊!看着很多的家長來接自己的孩子的我,只能獨自一人默默地坐在牆角,心想:早知道早上就聽媽媽的話了。終於,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來——媽媽,她自己打着一把傘,另外,手裡還拿着一把為我準備的,更重要的是,媽媽怕我着涼,給我帶來衣服。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漸漸模糊了。

  老師的愛

  老師在我們的人生中,如同我們的第二個父母。老師授予我們知識,讓我們在茫茫大海中正確行駛,不走錯路,在陽光的照耀下走向明天,在沒有指南針的大海里引導我們划向光明。記得那次在教室里,我和一個男孩子吵架了,我們兩有一個共同的毛病——得理不饒人,有了這毛病,我和他就互不相讓,說著說著,我不顧淑女形象,就動手打了他,結果,他這個“弱男子”被我打哭了,我還因此被叫進辦公室陪老師和了個“下午茶”,還被老師說的一些大道理沖昏了頭腦。

  朋友的愛

  朋友如一面鏡子,在這面鏡子中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朋友會與你一起在戰場上拼搏,與你一起學習,與你一起玩樂,和你互相照顧。記得那回我跑步不小心跌了一跤,把腳扭到了,很多同學爭着要被我上樓休息,那時,我多麼快樂啊!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留心觀察,它就在你身邊,你擁有它,就不會感到孤獨與寂寞。

 初一:~*月莉~天使*~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