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可以是波瀾壯闊,海枯石爛;愛可以是綿長持久,地老天荒;愛可以是情真意切,刻苦銘心;愛更可以是平平淡淡,不事渲染。

  當我們在為所愛的人默默哭泣的時候,正有另一個人躲在角落為我們哭泣。

  當我們正愛着一個人,日夜相思不可自拔時,這有人在它生世中一隅痴痴的把我們守候。

  為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滾滾紅塵中,我們總是在不停尋找等待那個能與自己終生相伴相偎相依的人。為了這個人,我們等啊想啊念啊,盼啊。

  我們為這人哭,為這人笑,因這人痛苦,因這人快樂,可是當有一天,我們真得等到了這個人,真的能與他相守相悅,我們在回想等待的日子,我們真的會快樂嗎?

  起初不經意的你,和年少不經世的我,生命中的情緣就在那你我相遇時的眼神交錯。

  想是人世間的錯,亦或是前世流轉的因果,怕只怕在你遠走後只留下一個孤單寂寞的我。

  來易來,去難去數十載的人世游,只盼紅塵里,會永遠銘記,你的生命里曾出現過一個我。

  從來不知道有一天會遇見你,是否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不需要你為我到天上去摘星星,摘月亮,也不用你說山無棱天地合乃與君絕,天涯海角的確讓我嚮往,但現實生活中卻沒有香格里拉。這些東西會隨着歲月的更迭一次次的遺失。而真實生活中你對我的種種好會讓我感動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