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愛?

  白兔釣魚,連續兩天不獲而歸,魚兒跳起來反怒蘿蔔當魚餌,小白兔無辜:蘿蔔是我的最愛。

  愛,如果沒有被接收或感受到,那麼就不叫愛。

  愛是一種需求,有“施愛”與“被愛”之分。

  所有的家長都說:“我很重視孩子的教育,甚至超過了其他父母”,還有大部分家長說:“我想盡辦法,儘可能地送孩子去最好的早教中心,最好的幼兒園和最好的小學……不知道託了多少關係,花了多少錢……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是的,所有的家長都無比重視孩子教育,對孩子盡職盡責,孩子不像你想象的那樣熱愛學習,更多情況下,是討厭學習,雖然你說的口乾舌燥,但仍然無濟於事……

  愛不是佔有、支配、控制,愛也不是干預、批評、打罵、指責,更不是依賴、與溺愛。然而這經常被我們說成愛,被誤化成愛,家長誤把愛的方式當成了愛,用冷漠和無情把孩子年幼的生命拋進了愛的沙漠。

  親愛的家長們,到底什麼是愛呢?

 河北石家莊春暉家庭教育高三:愛與教育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