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因為有愛而豐富多彩,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人與動物之間因為有愛而相處;同學之間應為有愛而互相幫助;家裡因為有愛而相處融洽……因為有愛,世間變得更加可愛! 

 1999年,土耳其發生了一場大地震。地震兩天後,救難人員在一片廢墟中看到一幕不可置信的畫面—一位母親正在雙手撐地,背上頂着不知多重的石塊。她一看到救難人員就大喊:“快點救我的女兒,我已經撐了兩天了,快撐不住了。”而她七歲的小女兒就躺在她用手撐起的安全空間里。救難人員大吃一驚,趕忙賣力的搬移周圍的石塊,希望快救出這對母女倆,救援行動從白天進行到深夜。終於,一名高大的救難人員夠着了小女孩,將她拉了出來,但是她已經早死了。這時母親急切地問:“我的女兒還活着嗎?”這名救難人員終於受不了了,放聲大哭:“對!她還活者,現在我們要把你們送到醫院!”他知道要是母親聽到女兒死了,一定會鬆手讓大石塊壓死自己的,所以騙了她,母親疲憊地笑了。後來,她被救出送到了醫院,她的手一度僵硬無法彎曲。隔天,土耳其報紙的頭條是一張母親用手撐地的照片,標題是“這就是愛!”…… 

 世間,每個角落都充滿着愛。因為有愛,世界變得繽紛多彩,人們之間變得有話可談,讓我們有愛的心靈對待每一個人和事,將世界描繪得更加絢爛多姿。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