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愛。有了愛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溫暖更美麗。當我們互相傳遞愛的時候我們的距離將會進一步的靠近,將會感到有種溫暖在靠近。

  我不能沒有愛,所以我那個親愛的的媽媽不停的把愛傳遞給我。這種事不僅是我媽媽,每一個媽媽都會那樣做。她們給我們打氣,給我們幫助,還會給我們關心,這一些都是母愛。每一次我生病的時候,當我睜開眼時第一個就可以感受到我媽媽的那一雙眼睛里表示出很擔心,每一次我摔倒的時候我第一個就可以看到媽媽的那一雙溫暖的手向我伸來,每一次我感到失落的時候我第一個可以聽到媽媽對我說;《加油!》。這一些都是我最愛的人《媽媽》給我的愛。

  除了我們父母給我們的愛以外處處都充滿了愛。每一個國家,每一個家,每一個街道,每一個公交車和每一個商店裡面都充滿了愛!讓我們我們去尋找這些愛,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和溫暖吧!!!!!

  烏魯木齊市第十小學六年級:熱依莎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