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100年,世界上有了一個龐大的機器人的國家。只是,這些機器人除了U,都沒有愛,腦子裡也只有思想。U是因為曾經被人類捉去做實驗,所以被人類植入了一種叫愛的系統,才擁有了愛,機器人國的機器人都很歧視他,覺得機器人不應該擁有這些東西,所以把U驅趕到一個破破爛爛的小木屋了。 

  U很希望自己的國家能強大,他覺得愛的力量是無限的,以後可以幫助到自己的國家,所以就在家裡研究如何傳播愛,終於,U做出來了一個蛋,蛋里藏着一個機器人,只要見到這個機器人,不論是誰,都會在一剎那間擁有愛,只是,要孕育這個機器人要很長時間,U像一個園丁一樣天天給蛋澆水,終於有一天,蛋里蹦出了一個叫心的機器人,可是U的零件已經老化,馬上就要死去了,U對心說:“你還是個孩子,可身上卻有着不同的使命,你要替我傳播愛,讓每個機器人都擁有愛,去吧,我們的未來!”說著,死去了。心含着淚水,走入了U已經再也看不見的機器人王國,幾天以後,所有的機器人都有了愛,他們來到U的小木屋,挽留的說:“謝謝,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