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涵義比較寬泛,古往今來,中外之間,人們對愛的理解多有不同。對於小草來說,愛是雨露的滋養;對於大樹來說,愛是光輝的洗禮;對於老鷹來說,愛是天空的屁護;對於雪花來說,愛是冬天的到來;對於孩子來說,愛是媽媽的呵護——愛是一個多少溫馨的字眼呀。

  常常能聽到人們對愛的爭議。有人說愛是媽媽對孩子的呵護,有人說愛是夫妻之間的關心,還有人說愛是孩子對媽媽的依賴。而我卻要說:愛是猶如陽光般的溫暖。

  由於做事不仔細,所以幹什麼都惹麻煩,就連吃個西瓜也不敢讓我一口一口咬着吃,生怕引汁上身,我的不知多少件襯衫就是這樣人老珠黃,所以每次吃西瓜,我都用勺剜着吃。

  今天,一個大西瓜被分成了南北半球,我為了盡子女孝敬之心,捧着一半給媽媽吃,在屢次推讓后,媽媽終於開始吃了,數分鐘后我接過來,發現西瓜靠皮的瓜肉全都被媽媽吃了,中間留下一大塊像島一樣的瓜肉。我當然明白媽媽的意圖,邊沿的瓜肉沒有中間的汁多,沒有中間的甜,媽媽就是這樣地愛着我,就這樣把愛留在西瓜里,我看着西瓜里涓涓流淌着的西瓜水,聞着中間的那個小島散發出的誘人的清香,愛就是點點滴滴地遍布在瓜皮里的小島上。

  有一種愛叫作母愛,她始終沒有終點;有一種人叫母親,她始終愛着自己的孩子,給予他們無限的愛。記得曾經看過一篇童話故事,上面寫着,每個孩子的靈魂前都有一棵親情樹,一棵可以遮風擋雨的樹,而母親就是一位住在樹上保護孩子的美麗天使。

  安徽省霍邱縣三流中學七《四》班初一:許可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