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 

  沒有愛的世界是死寂的,缺少了親情與友愛、關愛等,世界失去了生機和活力,缺少了真誠與傾心。 

  愛,是潤滑劑,是氨基酸,是人生的蜜糖,愛,在人的心頭蕩漾。 

  關愛,人們都知道,有了關愛,人類才能得以生存。公共汽車上的一次讓座;不知扔瓜果皮屑;不亂吐痰。對社會公德來說,這也是一種關愛。 

  母愛,幾乎是每個人從生下來就具備的,冰心有一首,不,是很多首詩都讚美了母愛的偉大,由此可以見出母愛偉大和高尚、聖潔。 

  父愛,幾乎與母愛相同,卻又很容易被人忽視的愛,這種同母愛一般偉大的愛時刻就會在你的身邊伴着你,支持着你。 

  友愛,也有看作是朋友同學之間的友誼。朋友之間,交友要謹慎,同學之間要友好相處,能正確認識和處理同學之間發生的事情,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好朋友,好同學,營造出一個融洽、歡樂的氣氛。 

  2008年北京奧運會就快到了,我們中國人每一天,每一件美德都會被注視,我們的一舉一動代表的都只有兩個字:中-國。像亂扔垃圾,這樣的小毛病一定要剔除。要改良社會風氣,每個人都獻出一片愛,一份情,那麼這個世界都將會無比地溫暖。 

  愛,人們永恆不變的話題。 

  愛,紅色的,熾熱的。 

  愛,橘色的,溫暖的。 

  愛,藍色的,純潔的。 

  人人都獻出一片愛,溫暖就會灑滿人間!溫暖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